CNE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安徽恒达管业有限责任公司应邀参加第十五届国际真空展览会

安徽恒达管业有限责任公司应邀参加第十五届国际真空展览会

来源: 恒达管业    点击量:

2019年4月2日,安徽恒达管业受邀参加第十五届国际真空展览会,真空展览会中国真空学会主办的两年一届的国际真空展览会(简称IVE),自展会创办二十多年以来,一直在北京、上海两地轮回举办。为顺应行业发展趋势,IVE2019于2019年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届展会预计规模将比往届有更大提升。真空波纹管作为真空设备里常用连接件,在真空系统中有着重要作用,接下来,合肥真空波纹管带大家了解一下关于真空波纹管的知识。



近年来,真空技术在高科技领域的应用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半导体、超导体、核能、新材料、太空发展及其他领域,特别是在半导体产业,高集成迅速发展,从IC到LSI,目前正在向ULLSI进军,伴随高技术的发展,用户对真空管路上使用的零部件品质方面也日渐严格,针对这种需求,我们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结合国内情况,开发生产了真空管路金属软管,专门用以真空及高真空管路。


特征描述:


1.软管波形为U形,内部易于清洗,而且在使用过程中能减少波谷部分污物的沾污。

2.软管具有高韧性、重量轻、尺寸紧凑的特点。

3.每根软管都进行严格的清洗及氦质谱检漏测试,您尽可以放心使用。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合肥真空波纹管的小知识了,大家有想了解的问题也可联系小编,欢迎您前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