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安徽恒达管业迎来欧洲客户参观

安徽恒达管业迎来欧洲客户参观

来源: 恒达管业    点击量:

     欧洲客户此次来中国一是为了此次的商业交流,也是为了考察当地的风土人情,加强了与中国的友好情谊。(后面用A先生代替姓名)

安徽恒达管业迎来欧洲客户参观

     A先生还实地考察恒达的两个车间,首先到访的是一车间,一车间的工人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生产工作,A先生也细致地观察了各个生产环节,也十分符合A先生严谨的做事风格。在观察之后,A先生对我们的整个生产环节都感到十分满意。A先生还亲自参与到一些环节,上图是A先生在检查我们的打包环节,A先生说打包环节做的十分不错,将货物保护的非常好,另他十分满意和放心。


安徽恒达管业迎来欧洲客户参观


     随后A先生参观了恒达管业的试压区,负责恒达管业技术部的胡工对此进行了详细讲解,也当场对随机抽选的不锈钢波纹管进行了耐压测试,试验表明了恒达管业所生产的不锈钢波纹管符合标准,没有虚标!
     最后,A先生对恒达管业进行了高度评价:恒达管业是一个只想一心一意把产品和服务做到最好的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