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安徽恒达管业教您如何选择波纹管补偿器的材质

安徽恒达管业教您如何选择波纹管补偿器的材质

来源: 恒达管业    点击量:

 波纹管补偿器现在在市面上已经很常见了,但是对于如何选择材质很多人都不知道,我们公司是生产这个的,最近接到很多客户问我们这个问题,所以公司小编根据多年生产经验整理出一些。

合肥波纹管补偿器

  只有正确选择波纹管补偿器的材质,才能保证波纹管补偿器正常发挥出补偿器的功能,从而保障管道安全运行,那么该如何选择波纹管补偿器的材质呢?

  选择波纹管补偿器的材质可以说十分地简单,先需要确认一下管道内流动的工作介质和工作温度,流动的介质是否有腐蚀性、腐蚀程度如何、压力多大、然后再提供一下管道的材质,这样将流动的介质与管道的材质相结合核算,就可以确定使用波纹管补偿器的材质。

  波纹管补偿器具有很好的柔韧性,因此制造波纹管补偿器的波纹管材质只能是不锈钢的,但是不锈钢材质又包括304、321、310S、316及316L等材质来供客户选择,可以说制造波纹管补偿器的材质多种多样,特殊材质也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来制造。

  总结:波纹管补偿器材质大概有304、321、310S、316及316L等品种,所以我们在选择的时候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希望看了这篇文章可以给到我在对材质这块有点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