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不锈钢波纹管小常识

不锈钢波纹管小常识

来源: 恒达管业    点击量:

  合肥不锈钢波纹管是现代工业中的重要部件。不锈钢金属软管用作电线、电缆、自动化仪表信号的电线电缆保护管和民用淋浴软管,规格从3mm到150mm。小口径不锈钢金属软管(内径3mm-25mm)主要用于精密光学尺之传感线路保护、工业传感器线路保护。


  不锈钢波纹管产品用途

  用作各种设备信号线、传输电线电缆、光纤光缆保护。适用四大类产品:

  1、铠装光缆、精密光学尺、光学测量仪器、医疗仪器、机器设备用的电线保护管;

  2、适用公用电话机、远传水表、门磁报警器等其它需要对电线进行安全防护的设备;

  3、各种细小电线的保护管;

  4、各种计算机、机器人等等的网络线保护用管。

不锈钢波纹管小常识

  合肥不锈钢波纹管特点


  耐腐蚀、耐高温、耐低温(-196℃~+420℃),重量轻、体积小、柔性好、质量轻、抗疲劳,柔软性好,减震降噪,密封性强,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广泛用于航空、航天,石油、化工、冶金,电力、造纸、木材、纺织、建筑、医药、食品,烟草、交通,蒸汽、煤气、空气、重油、石油、化工类等均可使用等行业。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也了解了一些不锈钢波纹管的小常识,如果您有需要或是想了解更多关于不锈钢波纹管的知识,合肥不锈钢波纹管表示,随时欢迎致电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