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不锈钢波纹管使用寿命是多久

不锈钢波纹管使用寿命是多久

来源: 恒达管业    点击量:

  我们在了解不锈钢波纹管使用寿命多长之前,我们要先了解一个问题,不锈钢波纹管使用寿命指的是什么?

  金属波纹管的使用寿命是指在工作条件下使用时,能够保证正常工作的最短工作期限或循环次数。

  金属波纹管的的额定寿命是在产品设计时定出的预期使用寿命,要求在这段时期内金属波纹管不允许出现疲劳、失效、损坏等现象。用金属波纹管组成的弹性密封系统,经常在承受较多循环次数的变动载荷和较大位移条件下工作,金属波纹管的疲劳失效将使系统失效,因此保证金属波纹管的使用寿命具有重要意义。

  在了解了这个之后,我们才能去了解不锈钢波纹管使用寿命多长这个问题。

  安徽恒达管业所生产的不锈钢波纹管都要进行出厂检验,进行疲劳测试,测试得出本公司生产的不锈钢波纹管疲劳测试可达十万次并且还没坏。

不锈钢波纹管使用寿命是多久


  在客户使用反馈中,我们的不锈钢波纹管质量优于其他厂家,这是因为安徽恒达管业产品主要出口欧美,所以质量等方面要严格把控!在普通的家庭中使用的水用不锈钢波纹管寿命一般都是长达八年,在不同的使用环境中也有不同的使用时间,这与其管体中流通的介质、安装的环境、安装的过程都是有着密切联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