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波纹管的应用

波纹管的应用

来源:     点击量:

      合肥波纹管被广泛应用在仪器仪表中,因为波纹管对伸展这块有较高的要求,因所以它的响应速度低于波登管。波纹管适于测量低压。下面为大家具体介绍一下其应用。


      1、压力依据软管实践工作压力,再查询波纹的公称通径与压力表,决议是否运用不锈钢网套类型的。
      2、尺度软管公称通径,选用接头型式(首要有法兰联接、螺纹连接、快速接头连接)及的尺度,软管长度。
      3、状况按软管运用时的状况,参照金属软管的正确运用与装置方法与软管在沉降补偿时的最佳长度.软管各种运动状况的长度核算及软管的最小弯曲次数和最小弯曲半径等因素,参数正确选取软管长度,并正确装置。
      4、温度软管内介质的工作温度及范围;软管工作时的环境温度。高温时,须按金属波纹管高温下的工作压力温度批改系数,确定温度批改后的压力,以确定选用正确的压力等级。
      5、介质软管中所输送的介质的化学特点,按软管材质耐腐蚀功能参数表,决议软管各零件的材质。
      6、真空软管首要运用于单晶硅出产使其到达负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