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天然气软管是否必须使用不锈钢波纹管?

天然气软管是否必须使用不锈钢波纹管?

来源: 恒达管业    点击量:

  大家都知道到天然气是非常危险的气体,虽然天然气是一个非常方便的物体我们每个家庭都会用到,但是我们还是要每天注意有所防范,所以说我们用来接通天然气的软管才只就有非常严厉的规范,我们一定要防止安装残次品,造成安全隐患。

天然气软管是否必须使用不锈钢波纹管?

  首先,天然气软管,必须选用燃气专用管。

  燃气管的种类有橡胶软管,铝塑管,不锈钢波纹管和镀锌钢管等。

  家里热水器用的,目前,国内基本上用的是铝塑管或者不锈钢波纹管。由于热水器的接口为DN15,如果你先用塑料胶管,目前为了安全起见,塑料胶管没有那么大的规格,基本内径都是DN10的,不适用。

  国家没有强制性规定用哪一种管道。但是不会用人取用塑料胶管,不安全,不耐用。

  除了波纹不锈钢管,还可以用铝塑燃气专用管。

  上面已经回答了大家天然气软管必须要选择燃气专用管,恒达管业,已经有多年的从业经验,已经获得了国家多个认可证书,是大家可以选择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