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钢管代替不锈钢波纹管的可行性分析

钢管代替不锈钢波纹管的可行性分析

来源: 安徽恒达管业有限责任公司    点击量:

      不锈钢波纹管成本高作用大,相对来说售价也比较高。为了降低成本,提高效益,有人在使用不锈钢波纹管的过程中,竟然想出了用纯粹的钢管来代替,因为钢管的价格要低很多。这样操作合适吗?如果大家都用钢管来代替,不锈钢波纹管还有市场吗?而且不锈钢波纹管能够用钢管来代替吗?这个时候大家肯定就有很多这种疑问,那边用钢管来代替不锈钢波纹管是可行的吗?我们先来一起去了解下吧。



  如果安装环境比较松软,你用钢管来代替不锈钢波纹管,是可行的;但如果安装环境需要穿过比较坚硬的介质,如墙壁、岩石等,当管道输送液体流通时,会对管壁产生冲击,造成管壁与岩石等坚硬物质震动。如果震动幅度过大,就容易导致管壁出现裂纹、断裂等情况,这时候就千万不能用一般的不锈钢代替波纹管。

  因为不锈钢波纹呈螺旋式设计,可以有效地减缓管道的输送压力,周边还配置了三根金属立柱,能够避免管道与安装环境直接接触,减缓管道冲击力,从而有效地提高不锈钢波纹管的使用寿命。所以,能否直接用钢管代替不锈钢波纹管,答案不言自明。如果管道输送压力和管道安装环境要求较高,就必须用不锈钢波纹管。 

       以上是关于钢管代替不锈钢波纹管的可行性分析,如有其他关于不锈钢波纹管方面的知识想要了解的话,恒达小编欢迎您的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