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金属软管和不锈钢金属软管有什么区别?

金属软管和不锈钢金属软管有什么区别?

来源: 恒达管业    点击量:

   金属软管和不锈钢金属软管有什么区别?接下来合肥金属软管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金属软管和不锈钢金属软管有什么区别


   金属软管包含不锈钢金属软管。金属软管有内外层,内管,即波纹管都是不锈钢材质的,分为201,304和316。两者主要的是外层钢丝编织层的材质有区别。有碳钢材质的钢丝和不锈钢材质的钢丝。理论上来说碳钢材质的容易生锈,但工作压力等和不锈钢材质的没有大的区别。但是现在国内的碳钢材质的东西质量都很低,也比较少,因此碳钢材质的金属软管价格上比较便宜。建议买不锈钢金属软管。可以和提供商明确说明自己的需求。


   两者都是由不锈钢波纹管外编一层或多层钢丝或钢带网套,两端配以接头或法兰头,用于输送各种介质的柔性元件。


   主要用途:


   1.输送具有腐蚀性的化工介质。(例如:装卸氨水等)


   2.输送高温气体、热油等高温介质。(例如:热蒸汽、导热油等)


   3.输送低温或超低温介质。(例如:液氮)


   4.高温环境下输送水、汽、油等介质。(例如:炼焦、炼钢、连铸设备中的水汽系统和液压系统)


   5.需要减震或消除噪音的管路。(例如:泵的进出口)


   两者主要的是外层钢丝编织层的材质有区别。有碳钢材质的钢丝和不锈钢材质的钢丝。碳钢材质的容易生锈,价格相对来说也比较便宜。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金属软管和不锈钢金属软管有什么区别已经有大致的了解,当然,如果您在生活中有需要或是想了解更多关于这方面的知识,在此,合肥金属软管表示,欢迎您随时致电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