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不锈钢波纹管与PE波纹管的对比

不锈钢波纹管与PE波纹管的对比

来源:     点击量:

  在工业生产中,管道是不可缺少的,管道也分很多种,比如说:不锈钢管、金属软管、不锈钢波纹管、PE波纹管、不锈钢燃气波纹管,等等;那么不同的管道都有和不同呢?下面就同安徽恒达管业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一下不锈钢波纹管与PE波纹管的区别。

不锈钢波纹管与PE波纹管的对比


  不锈钢波纹管作为一种柔性耐压管件安装于液体运送体系中,用以补偿管道或机器、设备连接端的相互位移、吸收振荡能量,具有柔性好、质量轻、耐腐蚀、抗疲劳、耐高低温等多项特色,能够起到减振、消音等作用。常被应用于动化外表信号管、自动化外表电线维护管;精细光学尺线路、工业传感器、电子设备线路维护管;电器线路的防护、热工外表毛细管的防护及空芯高压光缆的内支撑。

  PE波纹管是一种具有环状结构外壁和滑润内壁的新式管材,80年代初在德国首先研制成功。经过十多年的开展和完善,已经由单一的品种开展到完整的产品系列。其具有优异的化学稳定性、耐老化及耐环境应力开裂的性能等长处。常被应用于市政工程、住宅小区地下埋设排水排污、高速公路预埋管道;农田水利灌溉输水、排涝、化工、矿山用于流体的运送等。

  由此可见,不锈钢波纹管与PE波纹管,特性各不一样。如果是用在精细仪器、电子电器方面的线路维护主张挑选不锈钢波纹管。如果是用在排水排污排涝、农田水利等主张能够挑选PE波纹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