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合肥波纹管之身边的家庭管道专家

合肥波纹管之身边的家庭管道专家

来源:     点击量:

现在的家装生活给水管材已经被合肥金属软管安徽波纹管一统天下,其实不单是生产生活用水需要用到合肥波纹管、金属软管,天然气通气管材会用到合肥不锈钢燃气波纹管,结实耐用。安徽恒达管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金属软管的合肥真空管配件厂家。名下的各种管材,包括合肥波纹管阀芯价位低廉,质量优良。

 

家装给水管道中金属给水管道一般会用到以下两大类:

第一类是合肥金属软管:包括合肥波纹管,合肥不锈钢燃气波纹管,安徽波纹管等管材;

第二类是铜管:牌号分别为T2,TP2,TU2

无论是哪一种管材,都对耐用性要求很高,因为这些管材都安装在隐蔽部位,如果发生破损,更换是很耗费人力财力物力的,因此安徽恒达管业有限责任公司对旗下生产的所有管材,包括合肥波纹管,合肥不锈钢燃气波纹管,合肥金属软管等管材都经过了无数次的质量检验,以保证使用寿命在50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