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金属波纹管的生产工艺

金属波纹管的生产工艺

来源: 恒达管业    点击量: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了解过波纹管,它是现代工业管路中一种高品质的柔性连接管,主要要由金属波纹管、金属网体和各类不同方式的接头组成。今天合肥波纹管公司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金属波纹管的生产工艺,一起来看看吧。

金属波纹管的生产工艺

  金属波纹管成型机是制造预应力工程混凝土用金属波纹管的专用设备,选用镀锌或冷轧辊钢带卷制成双波形经咬边扣压而成波纹管。
  出产的金属波纹管主要应用于后张法的预应力混凝土桥梁、大型建筑等工程中的预应力成孔。该机体积小、结构紧凑、效率高、操作保养简易,适于工地或工厂集中使用。金属波纹管质量符合JG225-2007《预应力混凝土用金属螺旋管》标准要求,且密封性能好,便于施工。电机选用无级变速,出管率高,经久耐用。
      金属波纹管的出产加工流程
  直径1-4米的金属波纹管可以直接使用金属波纹管成型机将直径1-4米的金属圆筒进行加工,加工成为波高25-55mm,波距125-200mm的金属波纹管。
  更大直径的金属波纹管可以先对板材进行压波处理,经过多辊金属波纹板成型机的辊压,可以先制成固定波高、波距的金属波纹板,然后经过弧形板成型机的二次加工进行弯曲,终究成为弧度一向的弧形波纹板,最终进行人工对接,将弧形波纹板拼接成为更大直径的金属波纹管。
      金属波纹管出产检验
    1、波纹管卷出后,应查看管子扣边是否有切边、压裂现象,并切下一段,用手钳扯开扣边,查看扣合状况。
  2、查看金属波纹管成品时,可用400mm长的管子扯开钢带扣边一人拉住管子,一人用手钳拉住钢带,当拉开扣边时,无撕裂响声,并查看折边处,无损扯开现象。
      以上就是合肥波纹管这期要说的全部内容了。我们恒达管业是一家专业从事不锈钢金属软管、金属波纹管及管配件加工的生产企业,拥有目前国内先进的现代化生产线和生产设备。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咨讯,可以直接电话与我们联系哦!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