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金属软管使用注意事项

金属软管使用注意事项

来源: 恒达管业    点击量:

  金属软管的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如淋浴热水器、储油罐、电线、电缆等。用户对金属软管一般都比较熟悉,您知道有些事项是在使用中必须特别予以注意的吗?合肥金属软管罗列如下,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金属软管使用注意事项

  一、对于在管路上安装的金属软管,要特别注意避免水击,尤其是重质油管道更要注意。采用蒸汽或水对管线及阀件进行冲洗清扫时要慢开、慢关扫线阀,必要的时候要将蒸汽里的冷凝水放掉后再扫线。

  二、使用不锈钢材质的金属软管时要防止氯离子的点腐蚀,氯离子含量不应超过25L/L。

  三、避免人为造成的金属软管憋压现象,以免发生危险。

  四、对由于不均匀沉降引起的金属软管扭曲变形,应当及时进行妥善处理。

  为保证使用的安全性,避免金属软管使用过程中出现不必要的故障,各位用户需要牢记以上这些重要事项,并妥善做好各项细节处理。最后,安徽恒达管业还要提醒各位,一旦发现金属软管出现内外钢丝松动、表面产生凹陷、扭曲等变形、磨损或腐蚀严重等情况时,不可以再继续使用,必须立即予以报废。

  咱们大家都应该好好了解一下合肥金属软管,因为其用途十分广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国工业可以得到更长远的发展。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感兴趣的小伙伴请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有需要的客户可以直接电话与我们联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