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不锈钢金属软管特点简单讲解

不锈钢金属软管特点简单讲解

来源: 恒达管业    点击量:

  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不锈钢金属软管特点,若有遗漏之处,欢迎大家指出。

不锈钢金属软管特点简单讲解


一.不锈钢金属软管的特点:


1.软管不仅适用于与旋转接头的配套,而且还可用于其它流体介质输送管道的必要性连接。

2.软管管体为薄壁不锈钢管液压旋压成型,具有较强的柔韧性,弯曲和抗振效果好;编织网套的加强保护,使之具有更高的承压能力。

3.金属软管整体全部采用ICr18Ni9Ti不锈钢材料制成,具有很好的防蚀能力。

4.软管两端的连接还可制成除螺纹、法兰标准型之外的其它连接方式。


二.耐高压不锈钢金属软管的特点:

较同样规格的普通金属软管柔性增大,可提高使用寿命,或达到同样疲劳寿命的前提下,缩短金属软管的总长度尺寸;焊接或法兰连接可根据用户实际安装;耐高压金属软管较普通结构的金属软管承压能力提高6—8倍;波纹管管体为不锈钢SUS304或SUS316材质,接管和法兰根据需要可选用不锈钢材质进一步增加耐腐蚀性能;可耐温600℃以上


三,环型金属软管,柔软性能好,在受力变形时不易产生扭应力,易于配接各种接头,一般用于运动频繁的场合或寿命要求相对高的条件下。


四,金属软管特点:

波纹金属软管具有了良好的柔软性、抗疲劳性、耐高温、耐低温、耐腐蚀性等诸多特性,相对其它软管(橡胶、塑料软管)的寿命就要高出许多,故它又具有较高的综合经济效益,随着现代工业的发展,对耐高温、耐高压的波纹金属软管的需求量亦愈来愈大。


五,金属软管的相关应用:

不锈钢金属软管(简称软管)是现代工业管路中的一种高品质的柔性管道。它主要由波纹管、网套和接头组成。它的内管是具有螺旋形或环形的薄壁不锈钢波纹管,波纹管外层的网套,是由不锈钢丝或钢带按一定的参数编织而成。软管两端的接头或法兰是与客户管道的接头或法兰相配的。软管使用范围:需要充分挠性的输送管,防止振动处所配管,对蒸汽、煤气、空气、重油、石油、化工药品类等均适用。


好了,以上就是对不锈钢金属软管特点的简单分析,也希望与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