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不锈钢波纹管能用普通钢管代替吗?

不锈钢波纹管能用普通钢管代替吗?

来源: 安徽恒达管业有限责任公司    点击量:

         不锈钢波纹管成本增加,市场价毫无疑问也较为高。以便控制成本,提高产量,许多人在应用不锈钢波纹管的全过程中,居然想到了用纯粹的无缝钢管来替代,由于钢管的价格要低许多。那样实际操作适合吗?假如大伙儿都用无缝钢管来替代,不锈钢波纹管还有销售市场吗?并且不锈钢波纹管可以用无缝钢管来替代吗?网编咨询了相关权威专家以后,统一给大伙儿一个确立的表述。


       假如安裝自然环境较为绵软,你用无缝钢管来替代不锈钢波纹管,是行得通的;但假如安裝自然环境必须通过较为硬实的物质,如墙面、岩层等,当管路运输液體流通时,会对管壁造成冲击性,导致管壁与岩层等硬实化学物质振动。假如振动力度过大,就非常容易造成管壁出現裂痕、破裂等状况,此刻就干万不可以用一般的不锈钢板替代不锈钢波纹管。

       由于不锈钢板波浪纹呈螺旋设计方案,能够合理地缓解管路的运输工作压力,附近还配备了三根金属材料立杆,可以防止管路与安裝自然环境立即触碰,缓解管路撞击力,进而合理地提升不锈钢波纹管的使用期。因此,可否立即用无缝钢管替代不锈钢波纹管,回答尽人皆知。假如管路运输工作压力和管道施工自然环境规定较高,就务必用不锈钢波纹管。


  以上是不锈钢波纹管的连接方式和特性,你如果想了解不锈钢波纹管是否能用普通钢管代替,这个应该是对你有所帮助的。如还有疑问,欢迎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