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知识普及时间到:浅析不锈钢波纹管的优点

知识普及时间到:浅析不锈钢波纹管的优点

来源:     点击量:

      当前市场,不锈钢波纹管取代了橡胶管等成为行业新星,它的大面积、广范围应用就是证明。不锈钢波纹管作为一种柔性耐压管件安装于液体(燃气)输送系统中,用以补偿管道或机器、设备连接端。那么这种不锈钢波纹管到底有哪些优点能够取代橡胶管呢?下面详细介绍。

  1.施工性好:不锈钢波纹软管为薄壁软管,总体重量减轻,很大的降低了施工作业的负荷以及施工时间。

  2.耐腐蚀性:波纹管的主体是用304或316L不锈钢成型的,两端采用不锈钢接头或碳钢接头,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确保了密封性。

  3.耐高压:考虑了波纹管实际工作压力、使用环境及使用状况等多方面的因素,全部参数都经过了周密的计算及反复试验,确保其在工作中的承压安 全。

  4.种类多:现有波纹管通径范围:DN8-DN4000,其他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5.防震、防错位:不锈钢波纹软管具有良好的挠性和补偿位移的特点。

  6.外观美:外观澄亮,长久光亮如新。

  7.抗震性及高速性。

  8.本身可传递扭矩,在普通机械密封运转中,要附加传递密封的结构。

  9.泄漏点少。

  以上九点是不锈钢波纹管的主要优点,你看完是否有所收获呢?浅析的有关不锈钢波纹管的优点是它的几个主要优点,还有很多有待发觉。如果你有这方面的需要,或者想了解更多,欢迎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