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不锈钢波纹管连接方式和特性有哪些?

不锈钢波纹管连接方式和特性有哪些?

来源: 安徽恒达管业有限责任公司    点击量:

      不锈钢波纹管主要是用于液体传输系统中,起到减振、消音的作用。具体质量轻、耐腐蚀、耐高低温等特点。在安装时有哪些连接方式,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不锈钢波纹管连接方式和特性有哪些?


  不锈钢波纹管连接方式分为法兰连接、焊接、丝扣连接、快速接头连接,小口径金属软管一般采用丝扣和快速接头连接,较大口径一般采用法兰连接和焊接接。

  法兰连接:较长的管道或者压力较大的管道需要使用法兰连接。法兰连接是一种管路连接方式,具体是旨在管路对接的两端铸有法兰,在法兰端面上揩油密封槽,槽内装有密封圈,对接好后用将管理连接在一起,这样的作用在于容易拆装,容易布管。

  焊接:一种以加热形式使金属波纹管连接一起的制造工艺与技术。

  丝扣连接:丝扣就是螺纹,丝扣连接通过螺纹把管道间连接起来,缺点在于过多的滑动或者用力过猛会使螺纹滑牙,不适用于大型金属管。

  快速接头连接:快速接头连接相当于一个辅助用品,两端分为公头和母头两种,可随时连接管道,因此称为快速接头连接。

  不锈钢软管特性: 具有良好的柔软性、耐蚀性、耐高温、耐磨损、抗拉性、防水性并提供优良的电磁屏蔽性能。不锈钢软管能自由地弯曲成各种角度和曲率半径,在各个方向上均有同样的柔软性和耐久性;不锈钢软管节距之间灵活,有较好的伸缩性,无阻塞和僵硬现象。不锈钢穿线软管各节边扣之间具有一定的抗拉力,以防软管的破坏导致软管内部铺设的线路暴露在外,轴向拉力能承受公称内径的6倍以上。

  以上是不锈钢波纹管的连接方式和特性,你如果想了解多种不锈钢波纹管连接方式,这个应该是对你有所帮助的。如还有疑问,欢迎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