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合肥金属软管定做

人们是怎样断定金属软管功能的好坏的呢?现在,出产的钢丝网套多为24股、36股、48股、64股的,特大通径的波纹管,还有96股、120股和144股的。网套首要织造参数除了(线材)股数、丝径,(带材)锭数、厚度以外,还有覆盖面积、织造距、织造视点等。可绕金属软管仅用一层网套。

查看详细

金属软管的作用您知道吗

大型金属软管可用于高层建筑物排水通风、供热等管道系统,但现在生活中的的应用也比较常见了,小型化的金属软管外围增加一层编织网套,使性能变得更好,防腐蚀,耐高温,抗氧化寿命更长。金属软管是现代工业中的重要部件。用于保护电线、电缆、自动化仪表信号的电线电缆保护管和民用淋浴软管,规格从3mm到150mm。小口径金属软管(内径3mm-25mm)主要用于精密光学尺之传感线路保护、工业传感器线路保护。

查看详细

不锈钢金属软管特点简单讲解

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不锈钢金属软管特点,若有遗漏之处,欢迎大家指出。

查看详细

金属软管泄露原因简单分析

 金属软管是现代工业设备连接管线中的重要组成部件。金属软管用作电线、电缆、自动化仪表信号的电线电缆保护管和民1用淋浴软管,规格从3mm到150mm。小口径金属软管(内径3mm-25mm)主要用于精密光学尺之传感线路保护、工业传感器线路保护。

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