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金属软管需要简单了解的知识

金属软管在日常生活及科研场所中应用的越来越广泛,那么金属软管需要简单了解的知识您可能了解的不够多,那么合肥波纹管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查看详细

焊接波纹管的影响因素

关于波纹管,相信大家可能都不是特别熟悉,那我现在先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波纹管,首先波纹管是指用可折叠皱纹片沿折叠伸缩方向连接成的管状弹性敏感文件,波纹管在仪器仪表中应用的相对广泛一点,波纹管的主要用途是作为压力测量仪表的测量元件,将压力转换成位移或力。波纹管管壁比较薄弱,所以在用进行波纹管焊接的时候,就要注意几点关键因素才不会影响焊接质量。今天合肥波纹管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波纹管焊接影响质量的几点因素。

查看详细

金属软管适用范围和安装方法

金属软管在日常生活及科研场所中应用的越来越广泛,那么金属软管适用范围和安装方法您可能了解的不够多,那么合肥金属软管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查看详细

不锈钢波纹管是如何焊接的?

不锈钢波纹管在生活中的应用非常广,它的稳定性和耐腐蚀性能也被人们所认可,在不锈钢波纹管焊接这方面的工艺自然也是要求很高,因为稍有差池可能就会导致波纹管漏水、生锈等问题发生,那接下来合肥不锈钢燃气波纹管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下关于不锈钢波纹管是如何焊接的呢?

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