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焊接波纹管选材很严格吗

焊接波纹管是近年来国内外兴起的一种新型元件,它一般可用来做为敏感元件、密封元件、隔离介质、管路联接以及温度补偿器等。它除了耐压、耐温、耐腐蚀、密封性好等优点外,较之传统成形的波纹管还有两个突出的优点:变形量大,寿命长。

查看详细

真空球阀的使用条件您可了解?

真空球阀用于真空系统中接通或切断管路的介质流。主要采用零件材料:①阀体:不锈钢304、316L ②球体:316L ③密封件:增强聚四氟乙烯,该阀为直通式手动球阀,靠球面密封,因而既能用在真空状态下,也能在低压状态下使用,并可任意位置安装。适用的工作介质为带酸、碱性的气体或液体。

查看详细

不锈钢弹性元件之金属波纹管选型的注意要点

金属波纹管及翅片式波纹管在内燃机冷却器中的应用,在汽柴油发动机冷却器壳体内或冷却芯子的两管板间安装1-1000根带有间断性凸凹状金属波纹管,采用扩管法、焊接法等方法将其固定在一端管板上,使冷却介质的流动状态发生改变,达到提高传热系数,增加传热效率。该发明构思新奇、工艺实用、成本低廉、性能可靠、传热效率高、不结垢、寿命长、热应力小。但使用过程中应注意以下几点:

查看详细

五种常见的真空阀门连接形式

真空阀门的种类繁多,且在真空系统中起着重要作用,通常按阀门的职能、结构型式、驱动方式、材料和用途进行分类,本文讲述了五种常见的真空阀门连接形式。

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