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卡箍连接取代了传统连接方式?

卡箍连接技术也称沟槽管件连接技术,已成为当前液体、气体管道连接的首推技术,尽管这项技术在国内的开发时间晚于国外,但由于其技术的先进性,很快被国内市场所接受。

查看详细

波纹管在控制阀上的应用介绍

波纹管(Bellows)在石油、化工有着广泛的应用,发挥着压力传感器和隔离作用,对生产控制及安全有着重要作用,随着我国石油、化工等行业的不断发展创新,对生产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以波纹管选择的重要性也备受关注,本文主要讨论的是波纹管在控制阀上的应用。

查看详细

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客户来我司参观

10月12日,晴空万里,安徽恒达管业有限责任公司迎来合肥客户实地参观! 此次来访客户是高新技术产业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员,实地考察了恒达管业的两个车间,并对生产的每个环节进行了考察!

查看详细

奥氏体不锈钢的性质

在真空工程中常用的不锈钢主要有奥氏体型不锈钢和马氏体型不锈钢两种类型。奥氏体型不锈钢中应用最多的牌号主要有0Crl8Ni9(304)、lCrl8Ni9Ti等,它们属于耐热、耐蚀无磁不锈钢,大量应用于真空室壳体、管路、阀体等;常用的马氏体型不锈钢主要有0Crl3、lCrl3、2Crl3、3Crl3等,主要用于具有较高韧性及受冲击负荷的零件,如耐蚀真空泵叶片、轴类、喷嘴、阀座、阀片等需要一定硬度及耐腐蚀的场合。

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