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金属软管如何连接?

  金属软管早在十七世纪就已经开始使用了,早期人们是用兽皮缝制而成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材料方式用途等皆发生了改变;金属软管在工业中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是在安装方面也是有要求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金属软管在安装方面有何要求。

查看详细

不锈钢波纹管为什么适用于燃气管道?

  不锈钢波纹管在液体运送系统中起着一个至关重要的作用,因其独特的特点被广泛运用,它属于一种柔性耐压管件;在通过与其他管道的对比之后,选用不锈钢波纹管用于燃气管道,为什么不锈钢波纹管适用于燃气管道呢?我们看下文的回答。

查看详细

不锈钢波纹管与PE波纹管的对比

  在工业生产中,管道是不可缺少的,管道也分很多种,比如说:不锈钢管、金属软管、不锈钢波纹管、PE波纹管、不锈钢燃气波纹管,等等;那么不同的管道都有和不同呢?下面就同安徽恒达管业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一下不锈钢波纹管与PE波纹管的区别。

查看详细

不锈钢波纹管如何连接

  不锈钢波纹管在工业中是必不可缺的了,它具备众多特点,深受大众的喜爱,它属于一种柔性耐压管件,多应用于液体输送系统。那么不锈钢波纹管是如何连接的呢?我们通过这篇文章一起了解一下不锈钢波纹管的连接方式。

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