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关于不锈钢金属软管你知道多少?

关于不锈钢金属软管你知道多少?

来源: 恒达管业    点击量:

  金属软管属于一种组件,它在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起着非常中要的作用,但是可能还是有很多人对这个名词感觉比较陌生,那接下来合肥金属软管小编就从几个方面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下关于它的知识 




一、由不锈钢波纹管、不锈钢网套和金属软管接头组成。

不锈钢金属软管

二、不锈钢金属软管的效果

具有杰出的可挠性及耐温,耐压,耐腐功能,适用于水蒸气,水,汕类及各种工业气体,药品等介质输送,减少管道的设备应力,补偿管道额外方位移动,吸收管路系统的振动。

三、不锈钢金属软管的联接办法

首要包含螺纹联接、法兰联接、快速接头联接,选型时请见螺纹联接方法汇总表、法兰联接方法汇总表、快速接头方法汇总表

四、不锈钢金属软管设备注意事项

1.设备时产品长度可以用拉杆进行恰当调整,调整量不得大于规定值。

2.施工现场进行电焊作业时应对波纹管有用防护,防止焊渣溅伤波纹管。

3.所通介质不得对波纹管资料具有腐蚀性,介质中氯离子含量应≤25PPM

4.设备完成后,应锁紧拉杆上的螺母和备母,不得拆除拉杆及卸掉螺母。

5.管道上不锈钢软接头远离振动源的另一端应有用固定,以便软接头隔绝吸收颤动。

6.不锈钢软接头有必要直线设备,不得曲折、平移。

  关于金属软管的方面的知识还远远不止这些,但关于它的基础方面的内容大家已经大致了解了,在此,合肥金属软管表示,如果大家感兴趣在生活中也有需要或是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欢迎随时致电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