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金属波纹管的常见行业术语

随着世界范围内环保意识的增强, 人们对阀门的密封要求越来越高, 特别是核装置以及石油和化工等特殊场合, 要求阀门必须实现“零泄漏”。因此, 前苏联、德国、美国和日本等国家率先将金属波纹管应用于阀门领域, 使波纹管阀门作为一个新产品首先在航空、航天、舰船和核工业等军工领域得到应用, 并迅速在石油和化工等行业得以推广。

查看详细

法兰类型 KF、CF与ISO区别您真的了解吗?

CF系列、KF系列、LF系列、RF系列划分依据是?

查看详细

焊接波纹管选材很严格吗

焊接波纹管是近年来国内外兴起的一种新型元件,它一般可用来做为敏感元件、密封元件、隔离介质、管路联接以及温度补偿器等。它除了耐压、耐温、耐腐蚀、密封性好等优点外,较之传统成形的波纹管还有两个突出的优点:变形量大,寿命长。

查看详细

真空球阀的使用条件您可了解?

真空球阀用于真空系统中接通或切断管路的介质流。主要采用零件材料:①阀体:不锈钢304、316L ②球体:316L ③密封件:增强聚四氟乙烯,该阀为直通式手动球阀,靠球面密封,因而既能用在真空状态下,也能在低压状态下使用,并可任意位置安装。适用的工作介质为带酸、碱性的气体或液体。

查看详细